現場拍照必備!全台首座IG美術館限定開箱,快來「GakiHip」!

展覽策展人將當前引起美國及新加坡轟動的「冰淇淋博物館」概念引進台灣,展覽一開幕便引發民眾的打卡熱潮。透過明亮鮮豔的色彩,出乎意料的場景設計,以及滋味相連的刺激體驗,讓人處處充滿驚喜,絕無冷場,每個角落都是不斷的拍照熱點。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來欣賞吧!

Gaki Hip

疫情期間實施人流管控,每個展間一次僅開放一組,小編覺得這樣控管超棒的!因為拍照的時候都沒人在旁邊,可以盡情揮灑,擺出最有自信的姿勢~建議挑平日的時間前往,入場才不用等太久。

時間:11:00~19:00(17:45最後入場)

票價:一般票460元、VIP 票680元(線上預訂門票>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2巷90號

展期:即日起至2022年5月31日

棒棒糖香爐

廟宇文化抽籤祈福

一進門就會看到一爐棒棒糖,將可愛的元素融合台灣的宗教信仰文化,相當有創意。接著,請依照指示閉上雙眼許願並抽出詩籤,工作人員用詼諧的方式幫忙解籤,超可愛的xD抽到的卡記得要收好喔,後面會用到它!

COVID-19

病毒快快退散

看到照片應該不難聯想到COVID-19吧!疫情下台灣人齊心協力一同對抗,在防疫上有相當傑出的表現,台灣好棒棒。現場有提供盾牌、手槍等當作你的道具,工作人員也會主動指導動作,讓大家拍到滿意的照片。

梅缸扣肉

少女心噴滿地

梅花是國花,大家有沒有洗過梅花浴阿?把梅花拋在空中按下連拍鍵,抓住每個瞬間,讓粉嫩色調喚起你的少女心。如果沒穿襪子現場有準備短襪以及提供黏把,讓你不用擔心梅花黏在身上,真的是Hen貼心欸!

偉士牌搖搖馬

超台的在地文化

以台灣滿街滿巷的歐兜賣為發想,工作人員還特別強調說這是最常見的款式,看得出他們對每個展間規劃的用心。可以直接坐上去,但禁止雙載喔~搭配牆上的土味情話,整個展間超接地氣!

春陽茶室手搖間

膜拜珍珠大神

接著往前走,就會看到擺滿整地的珍珠~手搖飲簡直是小編生活必要品!這個展間有互動小遊戲,對著珍奶大神擲筊就可以獲得飲料一瓶,這邊不告訴你們太多細節,等你們自己去體驗!

復古電話亭

聽聽另一頭的聲音

時間被拉回阿嬤的年代,令人懷念的古早電話筒傳出具代表性的聲音,是那些台灣街邊常出現的聲音,非常耳熟一聽就知道。像是便利商店、廟會、垃圾車等等。顏色很療癒,感覺隨便拍都可以拿去當桌布XD

櫻花鉤吻鮭金庫

如果是真鈔就好了

工作人員特別推薦這裡很適合拍「動動」,還會主動幫忙撒錢,效果超讚的!這區是熱門展間之一,因為看到那麼多錢大家都捨不得離開XD為了維持動線順暢會特別計時,要把握時間拍到喜歡的照片!

棒棒冰廊道x巨型夾娃娃機

每個轉場設計都不馬虎

經過一整面聞起來甜甜的棒棒冰就會看到娃娃機啦~不要走太嗨因為被打到超痛的啦!和門口的棒棒糖一樣都是真材實料。彩虹小馬娃娃機也算是熱門展間之一,可以假裝自己被夾起來的樣子,你們想好要擺甚麼動作了嗎?

鳳梨廣場

喘口氣休息一下

接著就到了休息區(AKA 網美修圖區),聞聞現場好像有什麼味道?!這邊還會附上冰淇淋及馬卡龍,順便猜猜看冰淇淋是什麼口味的~一開始看到金蘭兩個字還怕吃起來會很怪,結果異外的好吃,好想再吃一杯XD休息完後就可以「溜」進下個展間囉!

TW台灣

最後一站,送上你的祝福吧

中間還有很多展間,小編就不一一介紹啦!不然你們會缺少驚喜感。最後一站溫馨收場,邀請大家用一旁的線綁住TW兩字,每個顏色的線都有不同的祝福意義,團結、善良、多元……等等,希望社會中可以充滿更多正能量。

看到這裡你應該不意外Gaki Hip被高度評價為「2022網美必去景點」,趕快揪好姊妹一起去,錯過這次就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,抓緊時機讓IG版面換上繽紛的色彩吧!

☛怎麼搶到廉航5百的機票:

加入FB促銷機票社團,小編找票給你搶➢

由MacauStore技術支持